Q-Physio

立即查詢

與目前物理治療中常用的更常見的射頻設備不同,Q-Physio的工作原理並非完全基於熱效應。

由於所施加的電場的特殊頻譜,所以獲得了導致受損軟組織再生的刺激。正如在帕多瓦大學人體解剖學和生理學係對細胞培養進行的基礎研究所證明的那樣,Q-Physio引起的刺激以更微妙和精緻的方式起作用。

特別是,與傳統的射頻相反,Q-Physio不使用單一頻率,而是使用範圍從4 MHz到64 MHz的廣譜不同頻率; 所有這些頻率同時傳遞給患者的受傷組織。通過同時使用多個頻率,極大地增加了在細胞水平上相互作用的可能性(因為每個頻率以稍微不同的方式相互作用),並因此刺激再生過程。

事實上,Q-Physio治療的目的不僅僅是誘導受損組織的修復(通常伴隨著內部疤痕的形成),而是刺激受傷結構的適當再生,從而導致新的組織具有與原始組織相同的特性和特徵。
 

Q-Physio的治療作用通常通過兩個不同的步驟完成。在受損組織通常非常快速響應的第一階段期間,該療法誘導強烈的抗炎和抗水腫作用,這導致持續疼痛的持續減少。在第二階段期間,即在治療期間的晚期和治療週期結束後的幾週內,受損組織以穩定,健全和永久的形式再生。

範圍

事實證明,Q-Physio在治療以下病症方面非常有效:
  • 肌肉創傷(收縮/拉伸/撕裂)
  • 肌腱炎,滑膜炎,滑囊炎,筋膜炎
  • 上髁炎,肩胛骨周圍炎
  • 頸部疼痛,背部疼痛,腰痛
  • 瘀傷和扭傷關節
  • 椎間盤突出
  • 關節
  • 減少創傷後水腫和/或術後
立即查詢

 

使用方式和治療方案

Q-Physio療法可以通過使用專門設計的粘合劑電極或通過手動電極進行。在同一會話期間,還可以使用兩種過程模式。

當能量被輸送時,患者感覺舒適的溫暖似乎來自內而外。對患者來說,溫暖的溫暖是絕對愉快的。由於Q-Physio的獨特工作原理,沒有必要使用高強度,這可能會使患者感到不舒服。

治療與慢性病無關的病理通常可以很快得到良好的結果。在這些情況下,僅在2至3個療程後就可以獲得顯著的疼痛減輕。然而,即使在這些情況下,患者也應該繼續並結束會話週期(通常從6到8),以便實現受損組織的完全再生,從而穩定並鞏固完全康復。
標準方案規定每週2至3次療程,但是當需要非常快速的恢復時(例如當治療受傷的專業運動員時),也可以每天進行治療。每個治療期的持續時間取決於病理類型和待治療區域的延伸,通常為10至25分鐘。
 

立即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