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宏康整全結構保健中心

集團簡介

宏康整全結構保健中心有限公司是香港擁有優越信譽的集團之一。本集團於2015年在香港正式成立,核心業務為自然結構手法復位服務,以及提供其他相關服務。隨著集團的快速成長,業務的發展,本集團已將業務延伸至中醫及手法復位、顱面骨調整、治療性深層肌肉按摩和個人健康護理等其他領域。

 

由資深徒手整復師帶領

本集團由資深結構復位師團隊創辦首間宏康整全結構保健中心,以豐富的經驗提供全面而專業的手法復位技術,多年來感謝各方的擁戴及支持,並感激大眾市民對我們在手法復位地位上的肯定。通過嚴謹的內部培訓及指引,發展成為以人為本的自然結構復位學保健中心。

 

匯聚各方專業人士

作為手法結構復位業界的一份子,為了擁有更高水平的服務,我們必須與時並進,除了吸納優秀的中醫師外更加找來註冊物理治療師、註冊營養師、美容師、按摩師、健身教練、心理治療師等等的專業人才,去照顧更多不同需要的客戶,再配合現代化的管理,讓客人選用我們的服務時,會多一份「信心」及「信任」。

以人為本,用心服務

為成為大眾心目中的優質健康集團,我們由傳統的保健中心,已發展成綜合而生活化的集團,並結合中西手法技術,治療部位涵蓋全身,包括頸椎、胸椎、腰椎、骨盆、肩膀、手肘手腕、髖關節、膝蓋、腳踝足部等各部位服務,全方位照顧客人所需,並從而提高營運效率,實現健康產業的發展理念。

 

關於結構整複學

關於結構整複學

顱面骨整複學(Cranial Alignment Theory,簡稱CAT)認為,疾病只是身體出現結構性阻障(structural lesion),妨礙了機能自我修復的現象。想像一下,如果公路上有石頭擋路,令汽車無法前行,可以怎樣做呢? 很簡單,只要把石頭推到一旁,公路便會回復暢通無阻了。

 

人類經過百萬年的演化,早就適應了充滿病毒和細菌的環境,甚至反過來利用微生物協助身體機能的運作。跟所有生物一樣,人體有足夠的能力抵抗疾病,亦有絕佳的自我痊癒能力。

 

由於身體有足夠的自理和自愈能力,結構整複學並不贊同具侵擾性、有副作用、創傷性及後遺症的醫學手段。結構整複師(cranial alignment practitioner)的工作就像移走石頭的人,把妨礙復原的結構阻障清除,身體便會自行調適,讓病人恢復健康。

 

徒手結構調整

結合結構調整,筋膜軟組織技術兩大方向,運用改良自歐美的徒手整複手法,不須任何儀器或手術,以安全,輕巧,無創傷性的手法,重組身體結構組織,促進人體治癒能力。

 

願景

致力讓大眾認識我們所提供的服務,並發展成為國際具優質服務及信譽的手法復位及健康界的領導者,讓更多客戶能享用到優質、貼心及貼身的中醫及養生保健服務。

使命

透過瞭解及認識大眾對中醫及身體結構保健服務的需要,並制定嚴謹及清晰的內部指引,從而為大眾以無私、團結、關愛及互助的精神提供服務,藉此履行以生命影響生命的責任。

企業核心價值

用心服務,勇於超越,樂於助人,堅守誠信。

追求卓越,真誠服務,良心企業,回饋社會。

 

 

立即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