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矯正術

有沒有以下的習慣?

翹腳

習慣某一邊背側包

習慣將身體的重量放在某一邊

長時間同一個姿勢坐著

常穿高跟鞋

運動不足

含胸駝背矯正

 

骨盆矯正

 

骨盤是由骶骨、髂骨、尾骨、坐骨、恥骨、等所組成。位在身體的中心,是連接上半身和下半身的重要部位,而骶骨和髂骨之間所連結的骶骨關節,周遭盤繞了肌肉和韌帶,但是卻是最為不安定,容易移位的部位,加上有上面的生活習慣的話,就更容易造成

• 骨盤移位

• 或是骨盤變闊

• 造成整體向前或後傾斜

立即查詢

這樣的情況就會造成骨盤整體歪斜,骨盤周遭的血液和脂肪的代謝變緩慢,造成腳容易水腫,或是「大腿不容易瘦」,「腰腹部周圍容易囤積脂肪肥肉」整體姿勢也會受到影響。

骨盤向先後歪斜的話,臀部容易下垂,進而使得腰部以上的背骨也開始彎曲,身體為取得平衡,背和脖子就會往前彎曲,造成寒背/駝背的情況。

 

脊柱矯正

因骨盤周圍僵硬會產生肩膀僵硬痠痛或腰痛,還會進階造成臉部的水腫和皮膚鬆弛下垂。

骨盤周遭或下半身僵硬者→整個背部肌群都會被下盤牽引往下,肩胛骨也會往下墜→憎帽肌或胸鎖乳突肌等也會造成面部和脖子的肌肉緊張僵硬,無法放鬆→結果臉就會往下拉扯降低,造成皮膚開始鬆弛,血液循環新陳代謝變緩慢引起面部水腫

肩頸痠痛的時候,有很多情況都不是按摩肩頸就可以獲得改善,有可能是骨盤或腳的問題。

從下半身開始到骨盤、上半身,將全身的骨骼位置都調整一次,可以有效的改善肩頸痠痛、腰痛等問題,就連面部也有小顏的效果,搭配小顏定位術一起做,可以達到最佳效果。特別是現代人因生活習慣,長時間同一個姿勢,低頭族最嚴重,或是因生產等原因造成骨盤歪斜、外闊,整體看上去姿勢或身材曲線不佳的人,都必須藉由骨盤矯正來將移位的骨盤調整至最佳位置。讓最佳美姿美儀、美腳的效果來達到身心的健康和最自然的小顏美人吧!

 

含胸駝背矯正

一、 介紹

含胸駝背矯正運用改良自歐美的徒手整復手法,不須任何儀器或手術,以安全,輕巧,無創傷性的手法,重組身體結構組織,促進人體治癒能力。

 

二、 原因

含胸駝背主要是由於平時姿勢不正確,長時間低頭含胸,不僅影響美觀,穿衣服不好看,也會顯得人缺少氣質,長時間如此還會引發肩背疼痛的發生;青少年還會影響到生長發育問題。

立即查詢

駝背站姿

 

骨盆矯正 立即查詢

一、 項目介紹

A. 收胯(骨盆過寬)

i、 由於妊娠,經常盤腿等原因引起的骨盆過寬者(胯兩側比較寬,穿緊身褲的話,視覺效果不好看)

ii、 收胯調整第一次可以收進去0.7-1.5cm,維護還可以再收進去0.5cm,視覺上可以使扁形體變成圓形體,讓女性曲線更完美

B. 骨盆高低,長短腿

i、 經常蹺二郎腿,站姿不正引起的骨盆出現高低,長短腿者(此類人群,隨著時間推移,會引發脊柱歪斜,走路吃力等等問題)。

ii、 骨盆高低不齊,長短腿一般也是第一次可以明顯改善,第二次基本恢復正常

 

 

脊柱矯正 立即查詢

一、 項目介紹

A. 頸椎

 

i、 久坐,低頭,經常玩手機,而引起頸椎問題或者大椎包,常常脖子疼。

 

B. 高低肩

i、 站姿不正,重力放在單腿上,容易應發高低肩(女性內衣肩帶常常單邊滑落)。

 

C. 腰椎,脊柱歪斜

i、 久坐,坐姿不正確,不運動,會引發腰椎問題,常常腰痛

 

 

立即查詢